Starr擁有超过百年悠久歷史,提供旅遊保險及海外留學生保險等多元化保險產品,致力為你和家人提供全面和靈活的保障。

客戶服務熱線( 852 ) 3765 5566 電子郵件CS.HK@Starrcompanies.com

索賠程序
如有任何損失事件發生,請在事發後30天內以書面通知我們,並提供所有有關文件。 下載,列印和填寫旅遊保險索償表的相關部分。 提供任何相關證明文件,如警方報告,醫療報告,旅行證件,登機證或電子機票,購買收據等。詳情請參巧旅遊保險索償表有關指引。 郵寄已填妥之旅遊保險索償表及有關文件的正本給我們。 如需提交有關文件之正本用作旅遊保險索償,請保存有關記錄。

如有任何進一步的索償問題或查詢現有的旅遊保險索償狀況,請聯絡本公司的賠償部。

電話:(852) 3765 5577

電郵: asia.ahclaim@starrcompanies.com

地址:香港灣仔港灣道18號中環廣場19樓1901室

下載旅遊保險索償表